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平坝区第二届机关青年足球赛闭幕

QQ图片20190610163751.jpg

  6月6日,平坝区第二届机关青年足球赛闭幕,来自羊昌乡的青年足球代表队荣获本次足球赛冠军,平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纳松参加闭幕式。


  纳松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说,在长达十多天的比赛中,参赛的13支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


  纳松说,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区委组织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本次足球赛是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全区共青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了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当代青年的时代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自觉投身到乡村振兴的时代浪潮中。


  闭幕式现场,纳松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诚挚的祝贺,并代表区委向全区共青团系统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