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出席民建平坝支部“会员之家” 揭牌仪式

QQ图片20190417175149.png

  4月16日,民建安顺市委平坝支部“会员之家”在平坝夏云工业园区会员企业贵州长通线缆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全国政协常委李世杰,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李瑶,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丽莉以及平坝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安顺市委主委廖晓龙主持。


  民建平坝支部是平坝区唯一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自2015年6月成立以来,自觉服务于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推进平坝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民建平坝支部“会员之家”的揭牌,标志着平坝区民建组织建设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平坝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鼓励民建平坝支部要齐心协力把“会员之家”建成思想政治教育的学校,将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到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升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会员之家”建成民建会员活动的阵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组织活动,努力让“会员之家”成为会员相互交流、研究学习、探讨问题、增进感情的场所,不断增强民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会员之家”建成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参政党的积极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主动作为、积极尽责,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履行好新时期参政议政各项职能,为开创平坝区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平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后,李世杰一行参观了“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及会员企业贵州长通线缆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