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西秀区: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前,安顺市西秀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西秀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实施方案》,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方法,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高效地抓好我区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以队伍建设带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会议要求,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年,是政治任务、是重点工作。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精准把握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年的重要政治意义,切实增强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三年行动计划》中干部队伍建设年实施阶段提出的“六个五”工作主线,坚持靶向出击、强化组织实施,以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全区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建章立制,坚持在“讲政治”、“讲落实”、“讲长效”上持续发力。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刻理解,认真落实,从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性、时代性、人民性去认识和把握加强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以“讲政治”、“强素质”“敢担当”、“作表率”为目的,进一步防范化解政治能力不强、履职水平不高、斗争精神不足、律己要求不严的问题。同时要按照市纪委市监委提出“15355”的落实举措,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