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省话剧团山地文艺轻骑兵走进紫云大营镇

  1月26至27日,贵州省话剧团山地文艺轻骑兵走进贵州紫云自治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汇集了舞蹈、小品、哑剧、歌曲、朗诵、口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文艺工作者们用文艺演出的形式,把文化送到百姓家门口。

  一连两天,省话剧团小分队的文艺工作者们跋山涉水,奔赴基层,深入大营镇、三合村、百花村、龙屯村,与紫云自治县文化馆的文艺工作者们一起,为当地百姓送上充满正能量、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盛宴。当地百姓热情淳朴,每场演出都早早集中在舞台前,等待着文艺轻骑兵们的到来。

  演出期间,尽管寒风凛冽,穿着单薄演出服的演员们依旧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他们时而委婉深沉,时而激情澎湃,一个个生动的角色,一句句声情并茂的诵读,一段段幽默风趣的剧情,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文/贵报传媒全媒体记者 赵相康

  文字编辑/陆青剑

  视觉编辑/赵相康

  编审/李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