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爱心义工社:筹资30余万元 为上千户家庭送温暖

  安顺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谢谢你们的关心哟,这两个孩子的父母都过逝了,我是大伯娘,我在一天就管他们一天……”近日,安顺市爱心义工社关岭社的志愿者们来到关岭自治县顶云街道办事处木厂村村民何海兰家中,为她家送来严冬的温暖和节前的问候,令她感激不已。

  记者了解,安顺爱心义工社自2018年11月17日启动“安顺人好·相约暖冬行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共筹集资金30.16万元。邀请了诚信商家及西秀区华西办事处志愿大队和高速先锋志愿队等50多个公益组织近千名志愿者参与活动,为西秀、关岭和普定等县区的12个乡镇约1000多户家庭送去温暖。

  关岭自治县爱心社负责人付明运介绍,该活动除了关心国家兜底户外,志愿者帮助的重点对象就是像木厂村这样的孤儿家庭。此次关岭受益对象是11个家庭23名孤儿,我们除了送去节日的问候,还要在助学解困方面跟踪服务直至孤儿成年。

  源自:安顺日报

  编辑:陈思颖 发布:陈发琳

  技术支持:贵州省义门陈氏武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