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紫云自治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181215180150.jpg


  近日,安顺市紫云自治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推动紫云自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紫云社会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全力依法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坚决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突出打击重点,坚决毁掉“保护伞”破掉“关系网”,依法办案。要治标治本再加压,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落实和细化责任,凝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


  会上,紫云全县八个扫黑除恶督导组组长就督导情况向大会作汇报,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