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紫云自治县通过省级森林城市评审


  12月13日,贵州省林业局巡视员黄永昌率专家组对安顺市紫云自治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进行评审,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专家组一致认为,紫云自治县各项指标均达到创建标准并正式通过专家组评审。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海子公园、紫云民族高级中学、格凸大道、松林公园、县城至格凸河镇大道等绿化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全面了解紫云自治县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方面所做的工作。


  汇报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紫云自治县创森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专题片,对紫云自治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紫云自治县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成绩显著,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创建标准。专家组希望,紫云自治县不断完善规划设计,进一步加强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全力塑造环境优美、生态功能稳定生态森林宜居城市。


  紫云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永胜表示,紫云自治县将继续巩固森林城市创建成果,把紫云建成“城镇园林化、道路林荫化、村镇林果化、县域全绿化、国土生态化”的宜居宜游宜业城市,为实现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紫云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