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书香寒假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215174150.png


  12月14日,“2019,我们在书中找朋友——安顺书香寒假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安顺经开区大洋公学举行,贵州省文联副主席、安顺市文联主席、贵州省阅读推广大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姚晓英出席启动仪式,并为300余名学生和部分家长代表作专题讲座,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涛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215174144.png


  仪式上姚晓英向孩子们捐赠图书300余册,并分享了自己青少年时候的读书故事,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她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朋友,对孩子们而言,能够从小就体味到读书是一桩快乐的事情,从而终身享受书籍所带来的无穷乐趣,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让每一个学生都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提高学生综合能力,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


  “双阅读活动,对于安顺的文明创建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品牌,十四年来,安顺的阅读氛围越来越好,阅读的团队也越来越多。启动阅读活动,对推动安顺经开区的阅读很有意义的。对整个安顺市及孩子们来说,能在书香寒假中去体会这样的精神元素,对他们的成长及寒假生活也是有益的补充。”姚晓英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