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政府召开第四季度相关经济指标调度推进会

  11月23日,市政府召开第四季度相关经济指标调度推进会,对全市规模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商贸零售等各项经济指标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

  会上,相关市直部门、各县区就本部门、本地区第四季度经济发展综合指标和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支撑相关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 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总结工作经验,重视工作任务,积极采取措施促进各经济指标的提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要细化工作流程,加强数据收集整理,确保掌握可靠经济数据;要把握重点项目,以重点项目为支撑,带动相关经济指标的提升。

  会议强调,要盯牢盯紧全年目标任务,继续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突出招商引资对相关经济指标的拉动作用;要科学调度,对目标任务的推进节点精准控制,加快推进速度;要强化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积极协助企业申请国家专项建设基金、对接金融机构等工作,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开展生产活动,在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全年相关经济指标的增长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