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民革安顺市委会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

  11月24日,由民革安顺市委会、中共安顺市西秀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在若飞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安顺市委主委梅世松出席。

  此次文艺演出以“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主题,运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表达民革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示民革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创造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形象。

  民乐合奏《苗岭屯堡》、《春天的故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舞蹈、男(女)生独唱、集体大合唱以及戏曲等14个节目依次上演,充分展现了全市民革党员迈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良好风貌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使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演出在舞蹈《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今年以来,民革安顺市委会已通过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和交流座谈会、文艺演出等一系列学习活动,积极传播多党合作声音,讲好多党合作故事。

  市工商联、民建市委、九三学社、民盟市委、农工党市委、西秀区委统战部、民进支部、致公党支部、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部分代表观看了此次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