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11月23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委办公厅(室)的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办“三服务”事业新局面。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曾永涛书记对党办工作的各项要求,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贯彻“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全力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要持续深化“双创”行动,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优良传统,强化改革创新,提高队伍素质,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各县区党委办公室和市委办公室有关代表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