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西秀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巡视.png


  日前,安顺市西秀区召开五届区委常委会第43次会议暨区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伟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西秀区委巡视整改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并对区委巡视整改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会议强调,对待巡视整改的态度,直接检验对党忠诚不忠诚。要持续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作用。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纪律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


巡视2.png


  会议指出,区委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有力、组织有效、应对有方、推进有效,取得一定成效。在看到成效的同时,必须清醒地看到工作推进不平衡、压力传导不到位、工作落实有差距等问题。要进一步把巡视整改的压力转化为内生动力,把解决巡视发现问题作为推动西秀各项工作的抓手,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逐个问题抓整改。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雷厉风行抓整改,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压实整改责任,全力以赴抓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条条整改、件件到位、见到实效;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把做好巡视整改作为改进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手抓整改、一手促发展,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要推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