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西秀区马槽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排查行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区氛围。近日,安顺市西秀区马槽社区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排查行动。


  据悉,此次活动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排查,检查向公众开放的、消费者自娱自乐的经营活动是否存在非法经营,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是否有黑恶势力出现。检查中,工作人员进一步向经营单位宣传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并号召广大辖区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强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和谐文明家园。


  通过本次排查和宣传,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辖区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不断推动扫黑除恶治乱工作的深入开展。据悉,马槽社区将建立长效机制,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清除一切黑恶势力,确保辖区群众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