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世界花都9月29日起带你特惠玩转国庆小长假

  

  2018年9月28日,媒体采风团再度走进世界花都(安顺·西秀)田园综合体项目,感受景区魅力。

  据悉,世界花都(西秀)田园综合体位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轿子山镇,占地约24平方公里,投资30亿元人民币,并已于今年的9月18日正式开园。景区属贵州高山行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体七位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

  在第69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更好推广景区并让利游客,世界花都将于9月29日至10月7日举行朋友圈集赞和关注公众号的福利活动,游客最高可享受免费入园机会。

  据了解,景区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推出的优惠政策具体如下:

  一、将宣传信息转发至朋友圈集赞,以集赞数量兑换不同幅度折扣的景区大门票。

  朋友圈集赞满:18个赞,享受4折优惠活动;

  朋友圈集赞满:68个赞,享受2折优惠活动;

  朋友圈集赞满:168个赞,享受1折优惠活动;

  朋友圈集赞满:268个赞,享受免费入园;

  二、关注公众号吸粉

  凡关注“世界花都”公众号均可享受景区大门票4折优惠。

  据介绍,“中国·贵州—世界花都”项目自2017年9月启动,预计至2020年9月将建造完成以下项目:花艺小镇(生态停车场、游客接待中心、客运站、综合市场、山体景观、湿地公园、小镇绿地、水街、花街、绿色街、文创街、七彩广场、山体公园、绿色产品市场、农民健身广场、文化创新创意园、生态种植区、规划预留区)、景观花海(入口服务区、婚庆广场、80000㎡温室大棚、生态停车场、苗木基地、滨水度假区、西湖、秀湖、滨水度假区、七彩花谷、文化创意区、七彩花田、植物迷宫、梯田景观区、银杏林、百国花园、360观景平台、林下花海、运营指挥中心、湿地公园、高位水池、森林木屋、水生花海、笔架山、摩天轮、玻璃滑道、滑草场、观光火车、基础设施)、花卉产业带。

  项目将生态与文化作为该创意的艺术灵魂,以花艺小镇为核心、以景观花海为看点、以花卉产业带为支撑、以良好的文化与生态优势为基础,将成为国家级休闲度假区、全国特色旅游小镇,全国示范田园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