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国庆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28日,我市召开国庆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全省暑期旅游工作总结及国庆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对国庆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作安排部署。副市长廖晓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暑期旅游工作总结及国庆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作为我市国庆黄金周期间开展旅游工作的行动指南,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安顺旅游环境、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实现较大提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旅游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采取扎实有效举措,巩固提升安顺旅游工作成效;要勇于直面问题,抓好相关工作整改落实,从主观上找差距,认真分析问题根源,分轻重缓急做好台账管理,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持续加强假日期间旅游市场整治,做好交通保障和应急值守,确保假日期间旅游秩序安全有序;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履职履责,为安顺旅游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区。市旅游发展和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重点景区相关负责同志及涉旅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