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2018年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9月29日下午,全市2018年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黄果树旅游区举行。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项长权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共18个,其中,重大项目17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1个。涵盖制造业、经贸流通、水利、农林牧渔、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等领域,总投资42.61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9.41亿元。其中,西秀区3个,总投资7.65亿元;平坝区2个,总投资3.18亿元;普定县4个,总投资10.97亿元;镇宁自治县1个,总投资0.25亿元;关岭自治县1个,总投资6亿元;紫云自治县1个,总投资1.53亿元;经开区1个,总投资3.5亿元;黄果树旅游区5个,总投资9.53亿元。

  这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预计将解决1400多个贫困人口的就业问题。项目建成后将切实改善我市贫困地区发展环境,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为脱贫攻坚发挥持续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开工仪式上,市发改委介绍了我市2018年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基本情况,黄果树旅游区和项目业主方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