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中国贵州—世界花都” 正式开园 国庆期间优惠多


微信图片_20180929115054.jpg


  近日,坐落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轿子山镇,占地约24平方公里,投资30亿元人民币的“世界花都(西秀)田园综合体”正式开园。


  据悉,景区是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体七位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项目将生态与文化作为该创意的艺术灵魂,以花艺小镇为核心、以景观花海为看点、以花卉产业带为支撑、以良好的文化与生态优势为基础,将成为国家级休闲度假区、全国特色旅游小镇,全国示范田园综合体。



  “中国·贵州—世界花都”项目自2017年9月启动,预计至2020年9月将建造完成花艺小镇、景观花海、花卉产业带项目。目前,景区已经建设完成一期项目。


  随着贵州省经济的腾飞, 安顺市作为西南地区的重点发展城市,中国·贵州—世界花都择址安顺市西秀区,将促进西南生态旅游行业升级创新、旅游产品消费的快速发展。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国庆期间通过媒体活动更好的引流,利用网络铺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等优点进行宣传,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经济效益,景区制定了集赞兑换门票。活动将通过媒体推文进行网络宣传,宣传信息转发至朋友圈集赞活动,发布集赞兑换景区大门票:朋友圈集赞满18个赞,享受4折优惠活动;满68个赞,享受2折优惠活动;满168个赞,享受1折优惠活动;满268个赞,享受免费入园。另外,凡扫码关注景区公众号“世界花都”均可享受景区大门票4折优惠。活动时间为2018年9月29日至2018年10月7日。


微信图片_20180929115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