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学习、反照、提升” 启发消防宣传新思路

  图为参观现场。(范涛 摄)

  图为参观现场。(范涛 摄)

  图为参观现场。(范涛 摄)

  图为参观现场。(范涛 摄)

  为更好地将消防宣传教育融入日常科普教育,寻找提升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品质突破口,9月26日,安顺消防支队、市教育局、西秀区教育局、西秀区消防大队、安顺市第九小学、安顺市机械工业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实地参观学习了贵阳花果园第三小学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成果,以及在儒家思想下的校园文化为安全工作开展模式为引导,影响、培育学生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让同行参观学习的人员对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启发,下一步在教育部门和消防部门的相互配合下,结合安顺校园文化特色,将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潜移默化地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切实形成“健全一套机制、培育一批师生、影响学生家庭、带动整个社会”,达到消防宣传教育方式百花齐放而又各自精彩。(范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