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上半年安顺市政务微博城市影响力位列全省第二

  

  (李琰 记者 鲁开伟)近日,人民日报联合新浪微博、政务风云榜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人民日报·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安顺市的政务微博城市影响力位列全省第二,仅次于省会贵阳,在“贵州省十大党政新闻发布微博”中就占了五位。

  平坝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黔中平坝”位居“贵州十大政务新闻发布微博”第一名,安顺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安顺发布”、安顺经开区宣传部主办的“@文明安顺开发区”、关岭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关岭发布”、普定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普定发布”都进入了前十名,“十大”中安顺占了整整一半。另外,市旅发委主办的“@安顺微旅游”在“贵州十大旅游局微博”中排名第一;“贵州十大生态环境系列微博”中,“@安顺市西秀区环境卫生管理处”、“@贵州省安顺市环境保护局”、“@黄果树环保分局”分获第三、五、七名;“@安顺交警”获“贵州十大公安系统微博”第四名,“@贵州省轿子山监狱”和“@贵州省宁谷监狱”分获“贵州十大司法系统微博”第四和第九名。

  近年来,安顺市大力推进政务微博建设,各级单位和部门把政务微博作为了解民意、倾听民声和传播政务信息的一个重要平台来抓,建强政务微博,增进网民互动,走好网络群众路线,提升党和政府形象,进一步弘扬安顺网上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