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政府办公室系统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记者 卢维) 8月11日,市政府办公室系统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市政府秘书长王洪勇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作为各级政府和部门的神经中枢,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从严治党的新形势,要深入把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抓好责任落实,要严肃执纪问责,强化干部管理。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作风建设,要坚持党章标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加强制度落实,筑牢拒腐防线;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坚持言行合一,强化“四个意识”;要坚持慎独慎微,筑牢自律防线;要坚持学做结合,提高政治能力。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在抓好自身廉洁自律的基础上,切实抓好分管联系单位、分管科室、科室人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办公室系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筑牢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