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紫云第三十届“五峰杯”圆满闭幕


  文/图  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胡玉山


IMG_9113.JPG

蓝跃队队员举起冠军奖杯


  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8月11日,紫云第三十届“五峰杯”圆满闭幕。


  当天下午,成人组决赛在蓝跃队和多元化队之间展开,最终蓝跃队以4:1的比分拿下此次“五峰杯”比赛的冠军。


决赛现场


  据了解,“五峰杯”是全国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足球赛事,足球赛以“构建和谐紫云,打造永恒五峰”为主题,是由贵州省足球协会、安顺市体育局和紫云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IMG_9021.JPG

少年组冠军


  “五峰杯”足球赛始于1989年,截至今年已成功举办三十届,足球赛每年都吸引着广大足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已成为周边县、市及全省比较有影响力的一项重要业余足球赛事。同时,“五峰杯”足球赛也成为周边地区重要的民间品牌赛事,有力推动了紫云的足球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


  颁奖仪式上,分别颁发了第三十届“五峰杯”少年组冠军、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支持团队、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