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平坝区“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宣传进社区

  

  本报讯(高梅玲 记者 陈斌)日前,平坝区人民检察院在平坝区鼓楼街道东方社区开展“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欢迎。当日鼓楼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代表及物业管理公司代表等近80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关于维权记录短片《您身边的维权专家》,并向大家发放了《民事行政宣传手册》及《公益诉讼手册》。短片结束后给与会人员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和维权知识,让大家懂得如何在法律保护下正确维权,同时活动还号召大家积极反映身边有关维权的问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记录,并从法律角度作了回答。

  活动中,检察院的同志为参会的人员送去了购物袋、纸巾等礼品。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宣传内容及方式贴合现实生活,符合社区建设和管理实际,有助于推进社区法治化管理水平,让大家学会在法律下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