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西秀区凤凰社区开展五彩黏土-缤纷盆栽活动

  • 作者:西秀区文明办
  • 编辑:
  • 来源:贵阳网
  • 发布时间:2018-08-07 22:14:21

  

  8月1日下午,西秀区凤凰社区联合安顺市星芽美术学校,在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展“快乐学习·缤纷一夏”夏令营系列活动——“五彩黏土·缤纷盆栽”。社区职工、青年团员、志愿服务者及美术老师指导小朋友们动手制作黏土盆栽。

  “五彩黏土·缤纷盆栽”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小朋友亲自在粗陶盆上勾勒出图案,第二个环节是使用五彩黏土制作多肉植物盆栽。活动中,在美术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朋友们顺利完成了活动的第一个环节——陶盆绘画,为了让小朋友顺利使用黏土制作多肉植物盆栽,志愿者将盆栽参照图片发给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同时,通过老师对盆栽制作过程的详细讲解和悉心指导,每个小朋友都出色地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缤纷盆栽”。

  活动尾声,一盆盆五彩缤纷的植物盆栽和一张张自信满满的可爱笑脸呈现在活动现场,营造出“缤纷一夏”夏令营欢乐而充实的活动氛围。通过此次“五彩黏土·缤纷盆栽”活动,不仅使小朋友们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而且还增进了小朋友们之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通过小朋友们在活动中的相互协作、相互帮助,促使他们养成互助互爱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