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产品上“网”,梅岭电源喜获丰收

文|通讯员 顾建霞 易丹


  近日,笔者从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岭电源)相关部门获悉,借力云端营销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截至今年4月25日,梅岭电源实现云端营销成交合同额6106.14万元,航天云网在线营销大赛完成3988.3万元,提前完成航天云网在线营销大赛3500万元指标。


  据了解,云端营销和航天云网在线营销大赛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科工集团)以新方式拓展新市场专项激励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目的是引导各单位加快适应互联网经济催生的新模式、新业态,鼓励各单位积极采用新方式,拓展新市场,挖掘新增量,汇聚发展新动能。


  自去年8月科工集团推出“云端营销”模式以来,梅岭电源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会、业务培训会,推动全员注册、产品信息发布、平台操作等,并建立了云端营销责任体系,明确以市场部为牵头单位,组织产业发展部、苏州分公司为云端营销责任部门。同时,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带领营销团队成功拓展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移动基站储能电源市场,成为中国铁塔移动基站储能电源供应商,目前产品已配套中国铁塔贵州铜仁、凯里、都匀、毕节、贵阳、安顺、兴义,广西崇左、江西鹰潭、浙江杭州等地。


  近年来,梅岭电源积极转变观念,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探索转变营销方式,推进低速物流车市场、储能市场等配套产品的开发,借助云端平台进行营销,持续促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