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石阡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石阡县“四力”“四全”主题活动启动会

 石阡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石阡县“四力”“四全”主题活动启动会


   4月28日晚,石阡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石阡县“四力”“四全”主题活动启动会召开,县委常委、旅工委书记夏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市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四力”“四全”主题采访实践活动启动会精神,印发了《石阡县“四力”“四全”主题采访采风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石阡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方案》,县文联代表就如何做好“四力”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发言,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县委常委、县旅工委书记夏宽忠为宣传思想文化部门授旗。


  夏宽忠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着眼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全局,为做好新时代的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构成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队伍本领能力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本领能力的方法路径。


4.jpg



  夏宽忠强调,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身体力行、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5.jpg


  夏宽忠要求,要统筹好两手抓两促进的问题,将“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四力”“四全”主题采访实践活动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的问题同解决实际工作的问题结合起来,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成效。要高标准谋划安排、高标准压实责任、高标准督促指导、高标准总结经验,扎实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和壮丽70年·奋斗新时——“四力”“四全”主题采访采风实践活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三地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