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桐梓黄家咀段道路改扩建工程如火如荼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毕文君 令狐戬

  长期以来,桐梓黄家咀段道路狭窄、交通拥挤,给附近居民的生活以及县城群众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因此,黄家咀段道路的改扩建也成为了桐梓群众心中的期盼。

工人施工中 (2).JPG

工人正在施工

  近日,记者在桐梓黄家咀段道路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采访时看到,整个扩建工程范围内拉起了警戒线,现场机械轰鸣,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施工中。


  据了解,桐梓黄家咀段道路改扩建工程是桐梓县棚户区改造黄家咀安置点的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4000多万,全长1.2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30km/h,为城市次干路,起点于河滨北路,沿原有G210建设,连接河滨北路与桐楚大道。该项目于1月5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水稳层的施工,根据天气情况,下一步将进行沥青路面的浇筑。将于1月30日基本建成,保障春节期间车辆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