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传递快乐·温暖童行

——“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到台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文/图 台江团县委 当代贵州融媒体实习记者 钱仕豪


  近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以下简称“小爱也温暖”)走进台江县方召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68名留守儿童送去每人每学期750元善款和68份小爱快乐包。小爱快乐包含有爱心二手玩具、画笔、新华字典、水杯、跳绳、口琴、笔记本、书包等物资。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赠现场(图片提供 台江团县委)


  今年7月初,小爱也温暖工作人员到台江走访调查留守儿童情况,并和台江团县委建立了合作机制,将持续关注台江留守儿童,并从心理辅导、一对一助学、物资捐助等方面为当地留守儿童提供帮助。截至目前,小爱也温暖已向台江县留守儿童捐赠小爱快乐包653份、善款5.1万元。


图片5_副本.png

小爱快乐包里的口琴(钱仕豪 摄)


  据了解,小爱也温暖成立于2013年,由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安洁康公司董事长杜明辉等爱心人士共同发起,致力于培养幼儿的公益理念,并特别关注贫困儿童的心理抚慰和人格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