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铜仁学院举办庆祝“七•一”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6月29日,铜仁学院在梵净山人文生态馆举办纪念活动庆祝“七·一”建党97周年,向党的97岁华诞献礼。铜仁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新,校长侯长林,党委副书记饶小华,纪委书记彭吉黔,副校长代亮、罗红芳出席活动;该校党员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1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微访谈视频向参会师生们展示了铜仁学院的教师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如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学生党员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谆谆教诲,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也传递了他们对党的祝福。


  党员教师代表黄橙紫、王霞分别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 孜孜建功双一流》为题作演讲。她们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段段深刻的经历向在场的师生阐释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演绎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无悔担当。这些普通中闪耀着伟大的共产党员,有的就是我们身边的师生。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所有人诉说着,只要每一个铜院人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铜仁学院“双一流”的大学梦终将实现;只要每一个中国人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繁荣富强的“中国梦”终将实现。


9合影.jpg

活动现场


  党员教师代表覃春江倾情演唱了《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听》,艺术学院合唱团以一首《我宣誓》表达了对党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铿锵的誓言中,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活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