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人文新观山 教育启未来——2018新观山教育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

  6月23日,由绿地国际花都承办的“人文新观山教育启未来——2018新观山全龄教育高峰论坛”在贵阳市绿地国际花都销售中心盛大启幕。

3.jpg

开幕节目表演

  北京大学家庭教育研究院的研究员、国内著名教育学专家孙彬,剑桥大学博士、“科普中国形象大使”邓楚涵,贵州广播电视台导演孙亮以及贵阳多家知名艺术培训机构的专家齐聚国际花都,与千余名学生及家长一起,分享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探讨了全龄教育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意义。

4.jpg

论坛现场

  绿地·国际花都项目营销负责人文磊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绿地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文磊认为,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稳定、持续的全学龄教育体系和环境,将给孩子的成长和成才最直接的帮助。绿地国际花都项目作为白云区首席教育大盘,以品质立项,以业主为本,关注教育发展。本次论坛的召开,绿地国际花都希望协同教育领域的专家和机构,为更多学生和家长解决教育困惑。

5.jpg

绿地·国际花都项目营销负责人文磊致辞

  北京大学家庭教育研究院的研究员孙彬以及贵州广播电视台导演孙亮则分别从“当前国际教育发展趋势如何满足家长对于高素质教育需求”和“全龄教育,选对孩子人生第一站”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孙彬认为,孩子的教育要将兴趣作为培养的重点,家长对于孩子应该更多地采取引导和鼓励的方式,培养孩子对于学习的兴趣,让孩子自主学习,爱上学习。

6.jpg

北京大学家庭教育研究院的研究员孙彬演讲

7.jpg

贵州广播电视台导演孙亮分享自己的观点

  孙亮则从自身组建合唱团的经历出发,阐述了培养孩子自律能力的重要性,他同时强调,当前的时代发展,已经对家庭教育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孩子的教育不仅仅满足于成绩的提升,未来对于他们的人文素养也将有更高的要求。

8.jpg

剑桥大学的年轻博士邓楚涵无演讲

  既有颜值,又有实力。作为90后学霸代表、《天才知道第二季》全国总冠军,剑桥大学的年轻博士邓楚涵无疑也是当天活动中家长和学生们关注的重点。“到底是智商非凡还是严师出高徒?是父母严加管教还是自身热爱学习?”在现场,邓楚涵针对家长们感兴趣的话题,以亲身经历向大家阐述了全龄教育的稳定性对孩子的成长所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为大家传授了他的成功秘诀。在本次论坛上,参会的家长们还收到了邓楚涵带来的大礼,由他亲笔签名的新书——《未来仍是少年》。


  在当天的活动中,除了聆听专家的分享外,还有一项最重要的活动,“绿地·国际花都教育联盟基地”的揭牌。

9.jpg

“绿地·国际花都教育联盟基地”揭牌

  据了解,绿地国际花都教育联盟基地是由绿地·国际花都联合贵阳精锐教育、博雅国际实验学校、启迪艺术培训中心、一家玩校、罗萧教育跆拳道搏击学校、纽约凯茨等多家知名培训机构发起成立的,为推进全龄教育事业发展、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促进贵阳本土教育培训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贵阳教育培训发展的慈善公益项目。该基地以“关爱下一代成长”为宗旨,积极承担履行社会责任,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帮助家长培养国家新一代的栋梁。


  活动中,博雅国际实验学校艺术部负责人浦倩、一家玩校机构联合创始人赵科、纽约凯茨英语学校中国区总监袁野、罗萧跆拳道总校长罗萧、启迪艺术培训中心校长常永波等专业教育人士围绕“全龄教育,选对孩子人生第一站”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10.jpg

  为了让每个孩子拥有美好的未来,每个家长都不遗余力,作为新时代的智慧父母,选择全龄化一站式教育,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教育一步到位,让孩子的成才之路更轻松。绿地国际花都是绿地贵州2018年的焕新力作,同时该项目也是2018年绿地贵州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该项目定位为“新观山优享教育生态城”,优质教育资源是其核心价值点,加之项目周边交通规划与其合二为一,成为白云区投资与自住的首选住宅小区。


  绿地多元产业并进,2018年更有多家教育产业入驻,目前“绿地早教”在全国各大区域全面落地。而绿地国际花都作为全龄学区盘将秉持“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理念,致力于教育发展,旨在人文沃土中,建造一座流淌花香的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