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相约花谷·让爱绽放”

——毕节市百里杜鹃彝山花谷开园仪式暨亲子嘉年华活动启动

  • 作者:马丹 刘恒
  • 编辑:王颖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24 12:48:19

文/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马丹


  6月23日,毕节市百里杜鹃彝山花谷开园仪式暨亲子嘉年华活动启动。


2.jpg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以“相约花谷·让爱绽放”为主题,有彝山花谷开园仪式、“民族演绎、景区巡游”、亲子嘉年华活动、快闪表演、开园抽奖等子活动。

W020180623792951191380.jpg

景区内卡通青蛙


  活动现场,进行了少数民族特色节目、小丑、杂技、魔术等表演,每隔1小时围绕景区进行一场巡游活动吸引游客,赢得众多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1.jpg

景区内花景。刘恒 摄


  百里杜鹃彝山花谷景区位于5A级百里杜鹃旅游景区旁,规划为1725万平方米,分为花卉产业园区、花海观光区、花山休闲区、花谷度假区、花田科普区5个不同的区域板块。花卉产业园区依托现有紫薇种植基地,形成花卉生产及产品加工基地。花海观光区依托玫瑰种植,打造浪漫观光体验项目。花山休闲区与花谷度假区结合场地环境在景区内打造丰富的主题游乐活动,依托良好的温泉资源,开发休闲度假产品。花田科普区依托景区众多山体资源打造花田科普观光项目。


W020180623792951288519.jpg

俯瞰园区一角。刘恒 摄


  彝山花谷景区依托现有的紫薇花、大丽花、芝樱花、玫瑰花等花卉资源,结合壮观的百米玻璃吊桥、植物迷宫、玻璃栈道、“心”型观景平台等人文景观资源,根据不同的时节,打造月月有花、四季花开的旅游景区。


QQ图片20180623213139.jpg

花开正艳。刘恒 摄


  该景区的规划建设延长了百里杜鹃花卉产业链,实现每年5月至11月有花可赏,弥补了百里杜鹃旅游区仅有杜鹃花可供游客欣赏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