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西秀区:加大品牌培育力度 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近两年来,安顺市西秀区大力培育名牌产品,加快发展品牌经济,制定了一系列扶持品牌发展的措施,通过完善质量提升机制、稳步实施名牌创建和品牌发展战略等,培育出“瀑布”“百花串”“惠烽”等一批贵州名牌产品。


  2018年,为扎实推进西秀产品向西秀品牌转变,进一步加大品牌培育力度,西秀区积极培育指导全区有条件、有实力的企业申报贵州省名牌产品。从年初开始,商广科人员就对西秀区企业进行摸底排查,确定培育名单、建立培育及创建贵州名牌指导意见台账,并逐一走访,针对企业实际情况下达意见书,适时跟进指导企业收集整理申报资料,找准服务企业的切入点,帮助企业通过开展贵州省名牌产品创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品牌价值和美誉度,进而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目前,西秀区智达安防、黔艺贝、春来茶业、安顺油脂四家企业已完成资料收集整理,并将资料提交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式申报贵州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