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西秀区工贸局开展“把握产业‘八要素’用好‘五步工作法’”主题讲习活动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在西秀区工贸局开展“把握产业‘八要素’用好‘五步工作法’”主题讲习活动。西秀区工贸局长、党委书记、副局长,各科室负责同志及所有在单位的职工共31人参加此次讲习活动。


图片5.png

讲习现场


  讲习活动指出,要重点围绕如何把握产业发展“八要素”、严格落实“五步工作法”以“六个坚持”“五个三”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结合单位实际及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抓好落实。


  活动强调,本次讲习活动是为打赢脱贫攻坚“四场硬仗”、决胜脱贫攻坚提供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方法指导。在今后脱贫攻坚工作中,一定要紧扣“八要素”,用好“五步工作法”,坚定不移深化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在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产业扶贫等各方面各司其责、各尽其责、团结共进,扎实推动企业产业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