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铜仁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大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0日晚,铜仁学院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大赛。铜仁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新、党委副书记饶小华、副校长罗红芳、各二级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师生300余人到场观看比赛。来自10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3.JPG

9.JPG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曲目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套曲,每支参赛队伍选取两首曲目进行演唱。比赛过程中,他们以严谨的台风、饱满的精神,在合唱里融入朗诵、对白、舞蹈等元素,结合指挥、伴奏,演绎了《富强歌》《民主歌》《文明歌》《和谐歌》《自由歌》《平等歌》《公正歌》《法治歌》《爱国歌》《敬业歌》《诚信歌》《友善歌》《中国有我》《我宣誓》,用歌唱的形式向大家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唱过程中,他们时而激情昂扬、落落大方,时而低吟浅唱、脉脉含情,音准、节奏准确,声部协调,声情并茂,用优美的歌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铜仁学院大学生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打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内心。整个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和谐、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赛后,全场观众一起合唱了《富强歌》,再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合影.JPG

颁奖现场


  比赛结果当场揭晓,经管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一等奖;农林学院、国际学院、材化学院获得二等奖;大数据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健康学院获得三等奖。李树新、饶小华、罗红芳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伍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