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茅台获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称号

  • 作者:钱芳
  • 编辑:程星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24 18:47:48


    近日,记者从茅台集团官网获悉,茅台获“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称号,在百家获奖企业中位列第二;中国平安荣获该评选活动第一名。

    据了解,“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共同主办,评选活动共计663家公司参选,产生300家入围公司,经上市公司自荐、推荐,投资者实名投票,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选举产生了中国平安、中国国旅、中国中铁、长春高新、贵州茅台、天齐锂业、上港集团、新华网等100家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活动的举行,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方略、以及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精神,促进上市公司不断增强投资者保护意识,提高投资者保护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