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仁怀酱香酒创新发展理念获国人认可

  • 作者:袁跃
  • 编辑:程星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24 18:48:26

 

    千企云集,逐鹿中原。为期三天的郑州糖酒会今日继续进行。上午,记者来到仁怀酱香酒集中展区,看到前来购买、洽谈的客商熙熙攘攘,酱香酒品牌受到广大客商热捧。

 

 微信图片_20180424181214.bmp

酱香酒品牌受到广大客商热捧

 

    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吕玉华表示,2018年,白酒行业“强回暖、高景气、强分化、大变革”的发展趋势愈加明朗。为了搭上此轮回暖快车,国内外多个酒类主要产区的数百家酒企,借力郑州国际糖酒会,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招商范围、加快发展节奏。对于酱香酒而言,基本具备了进军全国化的群众基础和市场基础,所以仁怀很多白酒企业不但没有减产,反而加大了产能的投入,因为距离酱酒的市场收割期已经越来越近,这是企业发展所需要的“势”。

 

    河南是酱香酒市场占有率较大的省份,在仁怀酱香酒展区里,佳酿荟萃、琳琅满目的酱香品牌,吸引着来往客商仔细了解、品鉴。“之前一直喜欢喝仁怀的酱香酒,这个酒喝起来口感很顺,不会上头,也不影响第二天工作”。在夜郎古酒业的展柜前,河南客商王述军说到。

 

微信图片_20180424181130.bmp

品牌酱香酒

 

    夜郎古酒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精选产品,采用茅台镇酱香型传统工艺酿制,从而保证了产品质量和货源充足。“我们敢于向客户承诺,质量第一,假一罚十。”在夜郎古酒工作人员向客商说到。

 

    珍品酒业的销售负责人陈华友对记者说道,“我们已经连续5年参加郑州糖酒会,公司品牌在河南有好几位代理商,产品走势很好,特别是价格100至200元的产品。每次参加郑州糖酒会都有收获,从昨天到今天,带过来的酒全部销售完了,只剩下少量用作展示。今天我们还签了一个意向性客户,预计每年会有500万左右的供货量。”

 

微信图片_20180424181200.bmp

来往客商仔细了解、品鉴酱香酒

 

    客商苏小磊说道,“我渐渐地从喝浓香、清香酒转为喝酱香酒,而且还带动亲戚朋友也喜欢上了酱香酒。我一直在找一款价格、档次合适的酱香酒,刚刚试了珍品酒厂的这款酒,我觉得就很不错,家人、朋友聚会都适合,送人也很有面子。”

 

    在盛酱酒业展柜前,公司产品吸引了很多客商前来品尝。盛酱酒业董事长赵传飞开心地说道:“昨天和今天的顾客都很多,签订合作意向的情况也很好。在今天早上的推介会上,一个山东客户和我签订了一年1000万的订单,这次糖酒会真的收获很大。”

 

    “仁怀企业要不断引用现代科学管理经验,从基础建设、流程化管理、以符合市场发展的经营理念、周到细致的服务等综合因素考虑,不断扩大公司发展规模,逐步提高售前、售后等各项服务水平,在维护固有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努力开拓新的市场,力争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在大浪淘沙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吕玉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