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遵义播州区:把讲习活动作为干部群众的连心桥

作者: 编辑:程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3 17:19:47

  “党和政府想我们人民群众之所想,前些时候,有些老百姓还在担心到2022年第二轮土地承包期到期后,党和政府会不会收回承包土地经营权的问题,不愿在土地上加大投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确保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这让我们老百姓吃上了定心丸,……”。这是遵义市播州区新民镇的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讲习员在为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段话。

  入冬以来,播州区各级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讲习员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中,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与农民切身复兴最直接、最关心的问题,用“土味十足”、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开展宣讲,让人民群众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进一步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播州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强大动力。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