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镇宁:开展“善行天下 暖冬行动”公益扶贫活动

作者:杨 婷 编辑:张玲玲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8-01-19 09:26:10

  1月16日,太平洋寿险安顺中心支公司到镇宁沙子乡乐纪小学开展“善行天下·暖冬行动”公益扶贫“温暖包”捐赠仪式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镇宁自治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实,镇宁扶贫办、太平洋寿险安顺中支、镇宁支公司部分干部员工及沙子乡负责人、乐纪小学师生参加活动。

  温暖包公益扶贫是由太平洋保险联合壹基金共同发起的募捐活动,此次活动共捐赠了温暖包123个,价值4.5万元。通过发起公司内外勤员工、客户及社会各界的捐赠,集中购买或定制包括棉衣、帽子、围巾、手套、袜子、棉鞋等儿童御寒物品及学习用品,解决山区儿童御寒物资、过冬衣物、学习用品不足的问题,以唤起社会各界对贫困山区弱势儿童的关爱和帮助,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