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2018遵义首届庙会年货大集将于2月3日启动

  • 作者:徐春燕
  • 编辑:程星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11 14:38:00

  1月11日上午,记者从“‘遵义十大名酒’黔北大庙会—2018遵义首届庙会年货大集”新闻发布会获悉,活动将于2月3日在遵义市汇川区昆明路唯一国际城市之光广场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180111133450.jpg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活动分年货节和文化庙会。年货节时间为2月3日至2月15日,标准展位划分为食品区,日用百货、小商品区,数码、礼品区,甜点、氛围、服务类区,酒水区,特产区,美食小吃区,手工、其他类区等9个分区;文化庙会时间为2月16日至3月2日,具体内容有: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展示、大型相亲会、民族特色文化演出、全民游戏互动等,为遵义市民提供一系列具有浓郁年味的“文化大餐”。

  为满足遵义市民在春节期间的购物需求,筹委会将组织若干商家进入“遵义十大名酒”黔北大庙会—2018遵义首届庙会年货大集活动场所进行展销,凭着种类繁多的年货商品将成为遵义市民春节自用和购礼的首选。

  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会长、贵州醉美佳酿酱酒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遵义郑翁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先强在发布会表示,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深遵义市民对春节民俗文化特别是文化庙会的体验和认知,满足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

  活动期间,天呐同城作为唯一指定线上买单平台,设置30余间天呐专区展位,通过线上扫码买单的形式,每消费满300元连续补贴至150元;在涨价茅台身影难寻的情况下,活动将设置贵州茅台酒专区,准备500件以上正品飞天茅台平价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