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版生态 > 正文

抓好落实美环境 以人为本促宜居 蔡萌芽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落实情况

  

  8月12日,县委书记蔡萌芽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桃城、东平等乡镇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参加。

  蔡萌芽一行先后深入桃城镇古树名木项目、东平镇陈镇相废品收购站等处,仔细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责任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具体要求。在古树名木项目,蔡萌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环境卫生、水质等问题,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明确职责,严格按照城市规划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项目施工的各项工作;项目建设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同时,要做好环境卫生、美化绿化、水质提升等工作,切实把环境提档升级,为我县城市建设再添一景。

  在东平镇陈镇相废品收购站,蔡萌芽实地查看该站环境,与业主深入交谈,了解业主生产生活具体情况,并现场协调废品收购站地址的搬迁事宜。她指出,生产经营要以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为前提。业主要做好相关的环评手续的办理,规范经营行为,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噪音污染防治以及安全交通等各方面工作。生态环保无小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以重视,要协调互动,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以人为本,充分考虑百姓的实际情况、存在困难,因事因实制宜,加以协调解决。

  调研中,蔡萌芽对当前生态环保工作提出指导性要求,她强调,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切实落实好我县生态环保会议精神,逐一贯彻落实到位;要及时反馈生态环保信访案件处理情况,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以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抓手和契机,做好我县生态环保工作,让我县的宜居环境再上新台阶;要总结经验,全力以赴做好试点工作,要试出更好的经验、试出更大的成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