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版生态 > 正文

草原上突现“斑驳白点”,警方调查清楚后只得将其埋掉

  Godfery在哈萨克斯坦的草原上游玩时,发现整个草原上出现了大量“白点”。广阔无垠的草原上突然出现这么多的“白点”,似乎有些诡异,这是预示着有什么可怕的事情是要发生了吗?他不由得走上前去查看,眼前的一幕却让他更加疑惑了。

  原来草原上的“白点”并不是其他什么东西而是些动物。只见草地上一动不动地躺着一大两小三只动物。他仔细查看后,发现这些动物已经死去多时,身上却没有任何明显的伤口。他马上给当地警方汇报了这一情况。

  警方当即就带着相关专家前去察看。经过警方人员的检查后,确认这些动物是非正常死亡的高鼻羚羊。警方只得全武装好之后,就用推土机把倒在草原各处的羚羊集合在一处。

  经过相关专家的仔细研究表示,这些羚羊死于环境污染带来的病菌感染,得马上处理掉以阻止病菌的传播,不然会导致更多的羚羊死去。警方采取了用土填埋的方法将这批羚羊尸体给处理掉。

  高鼻羚羊的鼻部特别隆大而膨起,并向下弯,鼻孔长在最尖端,因此其得名“高鼻羚羊”。这次大批量死亡让已经因人类的大肆捕杀而减少的高鼻羚羊面临更为严峻的局面,成为极度濒危物种。人类在谋求进步的同时得好好保护环境,不然,现在发生在动物身上的事情将很有可能在人类身上重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