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版生态 > 正文

白峰中队:协同环卫开展房前屋后乱堆放整治工作

  房前屋后一直是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的难点,由于部分居民的不良行为习惯,导致乱堆乱放等现象经常反弹。为巩固“小城镇”创建工作,响应上级号召,助力“两整两提”“六争攻坚”,提升生态文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继上轮清理工作之后,8月13日上午,白峰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再次协同环卫部门、社区工作人员,对峰城社区房前屋后乱堆放问题开展整治工作。

  整治过程中,队员们配合环卫工人,帮助居民清理堆积物(包括建筑堆积物、木材、锅碗瓢盆等废弃物、废旧纸箱等等),虽然遇到少数不配合的居民,但是经过执法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劝说,这些居民还是愿意配合清理工作。

  下一步,中队将继续贯彻落实相应长效机制,定期开展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整治工作,同时做好相关宣传引导工作,使居民自觉保持房前屋后的干净整洁,将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同步推进,为打造“美丽新白峰”添砖加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