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版生态 > 正文

新能源汽车16项前沿技术出炉 助力汽车科技创新

  • 作者:
  • 编辑:瞿浩然
  • 来源:TechWeb
  • 发布时间:2019-08-22 12:48:45

  【TechWeb】7月1日—7月3日,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在海南博鳌举行。首届大会以“新时代 新变革 新产业”为主题,着眼于全球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和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

  据媒体报道,会上票选出的创新技术共八项,分别为:华为5G+C-V2X车载通信技术;丰田汽车高功率密度电堆设计技术;宁德时代高比能快充锂离子电池技术;特斯拉基于SiC MOSFET的电机控制器;日产e-POWER技术:发动机发电专用、纯电机驱动;戈尔膨体聚四氟乙烯增强超薄质子交换膜技术;比亚迪汽车高效大功率轮边驱动系统关键技术;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

  前沿技术共八项,分别为:智能驾驶汽车合成孔径雷达、固态锂电池、智能网联汽车基础数据云控平台、高功率密度碳化硅车用电机驱动控制器技术、三维编织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轻量化技术、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高比功率的车用燃料电池电堆、分布式电驱动系统技术、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技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