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视频 > 先锋出品>>正文

看!今日贵阳

作者:黄懿歆 郭加尧 周自立 汪国锋 周梓颜 编辑:龙本枝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1:09:33
 

  贵阳,森林之城,欣欣绿意在每一处角落里流淌。西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全国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

  贵阳,大数据已经成为最耀眼的名片,作为首批大数据发展水平五星级城市。贵阳成为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领跑者”。

  贵阳,汇集了贵广高铁、沪昆高铁、以及在建的成贵高铁、渝黔高铁等多高速条铁路线,交通优势凸显,也被确立为全国铁路综合枢纽。

  贵阳,花果园高楼四起、道路四通八达,观山湖区人口逐年增长,变成了一座现代化新城,被称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

  贵阳,地铁 1号线全面开通,使它成为西南地区第4个开通地铁的城市。2 号线正修建得如火如荼,贵阳正在逐渐追赶世界眼光。

  贵阳,风景宜人,蓝天白云自由翱翔。云上贵州,精彩纷呈。

  看今日贵阳,我在贵阳等你!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