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视频 > 先锋出品>>正文

想清心养肺?东经108度、北纬27度是个好地方!

作者:万芬 龙本枝 崔磊 吴伯雄 编辑:龙本枝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18:07:29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万芬 龙本枝 

通讯员 崔磊 吴伯雄         

  5月12日至13日,高铁旅行团

  一行人来到东经108度、北纬27度这个享有"黔东各郡邑,独美于铜仁"之美誉的桃源美城- -铜仁。

  本次旅行团游客们来到铜仁游玩了神奇秀美的梵净山和五光十色的九龙洞。

  来自重庆的游客在参观完铜仁梵净山后,感叹道:"空气实在是太清新了,像我们这种长时间在外出差的人一年到头是很难有机会去有青山绿水,空气质量这么好的地方旅游的。通过这次爬梵净山,在上面呼吸了很长时间的空气,感觉一下让自己的心肺一下就变得轻松了好多!"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游客们眼中的的铜仁美景吧!

  (视频素材由碧江区融媒体中心、江口县融媒体中心、铜仁市交旅投集团提供)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