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视频 > 先锋出品>>正文

来自贵州道真的热情邀请!@重庆,你收到了么?

作者:高航 王一丁 编辑:高航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17:23:13
 



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人民的热情邀请视频


  渝黔两地山水相连、文化相近,交流来往密切,有着互补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平台基础。将文旅融合发展写进《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携手共推两地旅游资源,既可互动,又能互补。

  《方案》中提出了协作共建渝南黔北沿边生态旅游度假带要求,正是依托两地毗邻地区优良的生态环境、雄奇的地形地貌、富集的避暑康养资源、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民同俗、水同源、山同脉的历史渊源。以全域旅游为主攻方向,沿边市区县开展务实合作,随着《方案》的不断细化实施,渝黔东西向文旅融合示范带必将更紧密地串联起沿边各区市县重要景区景点。










  机缘已至,未来可期。今后,重庆和贵州两地将以《方案》为切入点,深掘两地优势、整合两地相近相生资源,打造吸引力最强、业态品质最高、综合服务最完善的文旅产业核心功能区,通过联合宣传造势、共同参加国内外大型旅游营销活动、共同设计跨区域旅游精品线路产品、联合编制旅游宣传资料、联合制定跨区域优惠奖励措施等方式,实现两省市游客间的互动,充分发挥旅游引领带动功能,创新旅游产业生态圈发展模式,初步形成千亿级现代产业集群。




特别鸣谢: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  贵州大沙河集团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