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视频 > 先锋出品>>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短视频2月1日起上线

作者: 编辑:高航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2:09:43
 

  想为了小城故事笑为了乡愁哭,

  但是电影已经下线;


  想去看山看水独领风骚,

  但是工作太多假条不被批;


  想吃酸汤鱼喝翠芽毛尖,

  但是美食路太远身体太重

  ……




  你错过的这里都有!贵州2019年全新重磅产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短视频》2月1日起正式上线!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指导,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共同主办,贵州各地党委网信办,腾讯、新浪、今日头条、抖音、二更、一点资讯、多彩新视线等网络媒体共同参与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短视频传播活动将于2月1日正式启动。

  活动将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弯道取直、后发赶超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通过50余期短视频,从经济、社会、人文、旅游、交通、生态等多个方面,展示贵州深入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经济持续向好、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干群艰苦奋斗的良好局面,展现贵州全体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在互联网上生动讲述“中国梦”贵州故事,发出贵州好声音,让多彩贵州“抖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