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视频 > 头条>>正文

【新春走基层】有一种花只在铁道上绽放

作者: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杨羽 孙远铭 姜雨熙 龙本枝 李芳芳 编辑:刘义鹏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2-22 13:32:18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杨羽 孙远铭 实习记者姜雨熙

  视频 当代贵州媒体记者 实习记者姜雨熙 龙本枝 李芳芳

  坐落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的安顺站,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车务段管辖的二等站,车站始建于1960年,作为黔中枢纽和交通要道,具有举足轻重的交通地位。

  在今年春运中,涌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其中,就职于安顺站的王莉、李堃、刘丹丹、孙畅、杜承燕,她们只是众多奋斗在铁路一线工作者的缩影,像朵朵金花争相绽放在铁道线上,温情守护着万千旅客的回家路。

  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车务段数据显示,在2019年的春运攻坚战中累计发送旅客337375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7000人次,节前小高峰达到了8600人次。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