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视频 > 头条>>正文

你懂我的心|省政协委员黄中敏:确保基层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作者: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王颖 刘义鹏 姜雨熙 彭舒珊 潘一景 编辑:刘义鹏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8:33:13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王颖 实习记者 姜雨熙 

视频/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刘义鹏 实习记者 姜雨熙 

海报设计/潘一景 彭舒珊

  “希望能引进一些农业种植技术人才,通过好政策留住他们,为我们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保障,带领合作社往高品质蔬菜基地发展。”1月25日,当记者将【对话省“两会”|你懂我的心】心愿单递到清镇市华慧绿源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罗佑盛手上时,他许下了这么一个愿望。

  1月30日,带着罗佑盛的心愿,记者采访了省政协委员、遵义劳仑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中敏。对于罗佑盛的心愿,黄中敏回应:“引进人才是加强种植技术必不可少的环节,建议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助推高品质蔬菜种植基地的建设。”

  黄中敏表示,蔬菜是百姓日常饮食的基本需求,蔬菜的生产、品质、安全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想要让百姓吃得放心、吃得丰富,就必须要实现蔬菜产业的优化升级,通过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带领农户系统化、科学化的种植,从而确保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她认为,除了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外,相关部门还应做好保障服务,打造出育才、引才、聚才、用才的良好环境,确保基层能引得进人才,也留得住人才。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