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正文

聚焦“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 23℃的夏天,贵州最新旅游形象宣传片发布


  8月3日,“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2020年避暑度假旅游主题推广活动在浙江省杭州市启动。

  值得关注的是,推介会现场贵州还发布了近8分钟的推介视频——《阅尽千山开启无限》,从生态贵州、人文贵州、开放贵州、健康贵州、好客贵州等维度,直观展现贵州的生态、人文等优势旅游资源,向来黔旅客全方位介绍多彩贵州旅游新形象,并诚邀全国游客到贵州体验避暑度假天堂的独特魅力,享受与众不同的山水盛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人文之旅。

  贵州自然风光神奇秀美,山水景色千姿百态,红色文化丰富多彩,民族风情古朴浓郁,素有“公园省”之美誉。近些年,贵州坚持山地旅游的战略定位,因地制宜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大力培育“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推动旅游业持续“井喷式”增长,“多彩贵州”正成为世界各地游客慕名而来的自然生态大公园和民族文化大观园。世界着名旅行指南《LonelyPlanet》(孤独星球)推出2020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中国唯一一个入选地区,就是贵州。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赵相康 曹雯

编辑 杨羽

编审 王璐瑶 施昱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