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要闻 > 主编推荐>>正文

早啊!新闻来了|春节假期后半段 贵州局地降温达8-12℃

作者:王颖 编辑:田旻佳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2-09 08:36:38
 

  【春节假期后半段 贵州局地降温达8-12℃】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近日,贵州省自东向西将出现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局地可达寒潮标准,气温在9日夜间至10日将达到最低,11日后气温回升。此次强降温恰逢春节长假后半期。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冷空气将主要影响贵州省中部及以东以北地区,该区域先后转为阴雨天气,降温幅度达8-12℃,最高气温降至10℃以下。


  【春节期间到西南商贸城逛灯会 收好这份交通出行攻略】


  2019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春节灯会庙市于2月8日至19日举行(为期12天),主题灯会通过“时间线、空间线”两大线索进行分区设计,共划分六大主题灯区分别为时代中国灯区、多彩贵州灯区、大美山湖灯区、招财纳福灯区、春天故事灯区、漫游时光灯区。



  【贵州出台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


  日前,记者从省人社厅召开的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实施意见》自2019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实施意见》围绕国有企业的工资总额分配制度改革,对决定机制、管理方式和监管体制机制进行了改革完善,使其更加符合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


  【春节假期 贵阳温泉旅游火爆】


  “春节”假期第四天,据初步测算,贵阳市四日累计接待旅游人数 302.93 万人次,同比增长 22.04%;旅游收入 148112.05 万元。同比增长 26.53%,,不少温泉景区日均接待游客人数达上万人次。



  【中国维和直升机分队成功救助苏丹受伤人员】


  喀土穆当地时间7日上午,中国第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将2名苏丹重伤员运送至医院,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救治。这是该维和直升机分队自部署以来第二次执行紧急医疗救援任务。


  【我国军事法学界著名专家周健逝世】


  2月9日,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我国军事法学界著名专家,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专业技术四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健同志,在执行科研任务中突发急症,经多方抢救无效,于2019年2月5日10时在西安市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逝世,终年57岁。



  【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 患者减轻药费负担超75%】


  记者从国家医疗保障局了解到,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后落地执行进展顺利。截至2018年12月31日,累计报销人次4.46万人次,报销金额2.56亿元。医保报销后,费用负担降低超过75%。


   【小女孩对礼让小车鞠躬,司机:回家过年的感动】


  2月5日,广东潮州,回家过年的林先生开车时,一个小女孩正准备经过人行道。小女孩看到车驶过来,停下了脚步,林先生也随即减速、停车,礼让小女孩先过。走到一半的小女孩忽然停了下来,向开车的林先生鞠了一个躬。网友评价,“世界是由爱构成的,有爱的世界好温暖。”



来源:人民日报官方微信、央视新闻客户端、贵州日报、当代先锋网、多彩贵州网、贵阳网

综合整理/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王颖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